时雨

永无尽头的土拨鼠之日(1)

预警:

我瞎立flag+盲赌的后果

逻辑?tan90°

这次仿(完全)佛(就)是借了一下JOJO的世界观

【如果感到不适,我感到非常抱歉。一切错误都是我的错误(土下座)】



致我那拉都拉不住的脑洞……



Chapter1. 今天几号?


今天是周几?

闹钟在响,能让人鸡皮疙瘩从头起到脚的闹铃今天也在以最大的分贝工作着。在闹铃开始发起战吼的第二秒,一只半透明的手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摁掉了闹钟。而卧室的主人——克里斯·迪奥还躺在床上纹丝不动。

 

嘘,他要思考一会儿人生。

 

“Di——or!!!还要不要过来吃早饭?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比起魔性的铃声,母亲在厨房里发出的大喊更能让他清醒一点。

 

“快了!!”已经被妈妈点了名的人目前连眼睛都还没睁开。

 

初冬季节的被窝就已经极具吸引力了,至少现在还在念高中的克里斯·迪奥同学已经在某个柔软的温柔乡里一时半会儿出不来了。他昨天才考完期中考。不仅如此,他和好友在回家路上还差点遇到车祸。即便从当夜睡到了第二天,这位高中生还是像条咸鱼一样一动不动。

啊,英语真难!天啊,为什么世界上要有英语这种东西??

 

克里斯·迪奥,虽然是个加拿大与中国的混血儿,但这并不能改变他对英语和法语有着奇妙的怨念。恕他直言,他妈的法语讲得都比他好!

 

“都七点了!你还要不要上学考试了,Dior?!!”母亲的耐心终于耗尽,她站在自己儿子卧室门口使劲敲门:“就算你再怎么讨厌英语也给我起来!!”

 

“啥?”他这不是昨天才考完吗?

 

“你这小子在搞什么鬼,怎么过得连期中考试都给忘了?!”

早晨已经清醒的母亲最为凶暴,她就像一阵飓风一样闯进了自己儿子屋里,然后——毫不犹豫的掀掉了某人的被子并拉开了窗帘。

 

“妈?!!”娘啊,你儿子被窝就穿着一条短裤……

 

比骑着火箭还夸张,克里斯·迪奥觉得自己是从床上弹起来的,手慌脚乱地在自己暴躁的亲娘面前穿好衣服。现在问他妈关于期中考试的问题简直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典范,求生欲告诉他闭上嘴巴、提着包疯跑出去赶公交车还算是个能活下来的选择。

 

求生欲使他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然后抓起早饭就往外面跑。再不跑他就是有自己“从小到大亲密无间、无处不在的小伙伴”帮忙都无济于事了。

 

 

 

等他一路狂奔来到学校的时候,克里斯·迪奥就惊呆了。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今天和昨天一模一样?!!一样是八点半考试、十一点半收卷,考得还是和昨天一模一样的英语和化学。

 

“我可能是在做梦……”

迪奥同学面无表情,他已经开始等自己魔性的闹钟开始扯着嗓子唱歌了。

 

一脸如(不)梦(知)似(所)幻(措)的家伙大有人在,准确的说,全校师生都是这样一个状态——

“为什么我在考试/监考?我不是昨天考试/监考吗?”

 

尽管一头雾水,但他还是选择乖巧的做题。也许之前那次才是梦吧……才怪!谁会梦里所有经历过的事和现实一模一样啊!

 

 

这不对。其中有什么地方不对。

 

 

等考完了两场试、浑浑噩噩过了六个小时,克里斯·迪奥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一定有人做了手脚。废话!当然有人做了手脚!!一定是哪个家伙觉得考得不理想,所以重置了这一天!

 

“最好别被我遇见。”他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克里斯·迪奥是个记仇的人,他还没忘记早上的狼狈呢。

 

 

 

每个人看上去都像是搞鬼的混账东西,迪奥同学身后的某个影子正蠢蠢欲动。

 

 

“你干啥呢,一脸邪笑的?”某个东西打到了他的背上,准确的说应该是某个人完全不知轻重的拳头,“我们班女生全扒窗口上盯着你看了,一个个的拉都拉不住。”

 

 

“真可怕,你就是请我去你们班我都不会去的,”他已经看到姑娘们的眼中爆发出了奇异的光彩,至于那到底意味着什么……克里斯·迪奥目前还不想去深入了解,“比起这个,你说今天这事是谁在捣鬼?”

 

“不知道。”友人郎爽的笑了起来,“你早上脸色那么臭,肯定是被阿姨怼了吧。”

 

“……”

简直就不想和这个人说话。

 

“说实话,我觉得不像是‘人’在搞鬼。”友人这么讲道,“讲道理,在这所学校里,除了我们两个还有D班的爱丽丝,谁都看不见‘它们’。”

 

“她的园艺师的确不可能重置时间,”克里斯点头,随后反驳道:“但这不代表没有外来者入侵的可能。”

 

“那么……他和‘它’要来做什么?”

 

“他们的动机是什么?”

 

“目的又是什么?”

 

 

两个高中生在回家路上一边走一边思考着,但是他们忘记看路了。

 

11月20日,下午4点25分12秒,有一辆失控的轿车6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撞向了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两人。 

 

他们连想都来不及想就被卷到车轮底下去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