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永无尽头的土拨鼠之日(3)

预警:

我瞎立flag+盲赌的后果

逻辑?tan90°

这次仿(完全)佛(就)是借了一下JOJO的世界观

【如果感到不适,我感到非常抱歉。一切错误都是我的错误(土下座)】

【注意:】

替身三人组并未接触过其他替身使者,并不知道他们的‘小伙伴’被称作替身。


接下来:

致我那拉都拉不住的脑洞……



Chapter3.旺财


 

闹钟又响了,

11月20日又开始了。

 


这是第几个11月20日了?

克里斯·迪奥自己也说不清楚了。

 

 

这一次的起床、上学更是轻车熟路。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五分钟之后会发生什么,十分钟之后又会发生什么,他记得清清楚楚。

 

从来没有如此积极地冲进学校。

 

“所以说是一只土拨鼠?”感觉有一点微妙啊……

 

“对,土拨鼠。”

 

“那还真是和种族名称完全契合的能力啊。”迪奥不禁感叹。


“我们距离考试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爱丽丝看看表。


“那就先打一局地鼠?”曹轩提议。

 

“那还能怎么样?我已经对11月20日这个日子要神经过敏了。”

 

“完全OK,你们早去早回。”



爱丽丝的秘密花园再次找到了土拨鼠的踪迹。双方都有过了一次交锋的经验,土拨鼠对爱丽丝很忌惮,爱丽丝也不想再次high过头、然后去体会一次与钢筋亲密接触的感觉。

 

她只要找到罪魁祸首的位置就行了,剩下来的事就交给克里斯·迪奥和曹轩好了。

 

 

*

 

 

 

“我看到旺财了!”

一只土拨鼠钻出土堆的瞬间被一双手按住了。

 

“Out of Time!”

这是他为自己的‘小伙伴’取的名字。

 

至于到底是‘时间不足’还是‘超越时光’,这种事就看使用者是什么性格的人了。当然,迪奥同学作为一个从名字来说就很特别的人,自然是认为两者都是就对了。

 

无论是时间不足还是超越时光都不足以直接将致死,但是让生物衰老而死或者“逆生长”还是可以的。既然是土拨鼠的话,啮齿动物的寿命再怎么长,也比自己年龄小。也就是说,他可以肆无忌惮地——让这只动物老死了。

 

【注意:土拨鼠,又称旱獭,寿命可达9年。】

 

 

“果然每次看这个都好神奇。”曹轩兴致盎然地看着几乎变成小学一年级生的好友,“突然发现你小时候可以杀死各个年龄层段的女士。”

 

“我觉得我们最好快点回去,考试过不了多久就开始了。”由于已经是个孩子了,迪奥变回来的速度明显不及当时让旺财变成地上一堆白骨的速度快。

 

至少捣腾了五分钟,克里斯·迪奥才和曹轩一起疯跑回教学楼。在楼下替他们望风的爱丽丝都要崩溃了——天地良心,两个男的做个事怎么会这么磨磨唧唧的,再慢一拍就要赶不上考试了!

 

 

对于这几位中国的高中生替身使者而言,比起替身攻击,明显老师的攻击更可怕一点。




再然后?再然后他们就考完了重复了许多次的期中考,然后回家好好的睡了一觉并迎接了他们等了很久的11月21日。



总而言之,旺财……咳……土拨鼠之日事件算是完美解决了。

 


之后

环卫工人们发现地上除了多了一具奇妙的白骨以外,还有一棵莫名其妙变矮了很多的树。自那以后,“神奇的11月20日”“变矮树”和“未知的骨骸”成为了这所学校有名的神奇事件,甚至还有奇奇怪怪的帖子尝试分析它们的存在。以及——之后每年的11月20日学校都会放假!

 

 

赞美旺财!

 

 

而关于某个杀死土拨鼠的凶手——

教育部惊奇的发现某国际高中的这次期中考试全校人的后两门都考了满分,除了克里斯·迪奥……

 


“我突然有点想回到11月20日了。”

看着成绩单,迪奥同学不仅感到一阵难过,还突然思念起了那年那日和回到了大地妈妈怀抱的旺财和土拨鼠之日了。

 

看着自己妈妈脸上时隔不知道多少年终于在餐桌前绽开了凶神恶煞般的笑容。啊啊,那笑容,感觉迪奥突然感到一阵不可名状的恶寒。


 

End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