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JOJO原女】泡沫之梦

基西莉亚双杀达成x

我对她到底有什么恶意啊???

——————————————————————

泡沫之梦

 

 

从据点的沙发上醒来,杰拉德和索拉贝正看着她——自己占据了属于他们两个的沙发。所有人都在,他们把基西莉亚围在中间,十几双眼睛正注视着她。

 

“你怎么回事啊,占着我们的位置睡觉就算了,怎么睡到一半还要鬼叫鬼叫的?”杰拉德表情复杂,如果不是当时基西莉亚的状态实在太可怕了,他搞不好真的会一脚把这个自作主张睡了别人沙发的家伙直接踢下沙发。

 

“你真的没事吗?”里苏特俯视着一脸惊愕的女人,她睡觉时发出的嚎叫太吓人了,从她喉咙里发出了几乎是属于野兽的、凄凉而悲愤的吼叫。

 

“没……没事。”她从沙发上下来,眼神瞟向了一旁堆成一座小山的酒瓶,摇摇晃晃地走向洗手间,“我估计睡前喝得有点多了。”

 

 

这并不真实,太过于虚幻了。现在是2001年、在她于长途巴士上睡去前,除了自己以外的全员都死亡了,她刚刚送走队长没多久。这是否是一种替身攻击呢?她这么思考着。先前得到的情报只有“你刚刚在沙发上又哭又抓还发出野兽一样的叫声,霍尔马吉欧和队长两个人都差点没按住你”、“你这家伙该不会吸了什么东西产生幻觉了吧”这样那样的言论。

 

先前的两年是那么的真实,怎么可能会是区区梦境呢。她当然明白,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希望着所有人不要死去。至少不要像这样的,一个个凋零,即便这命中注定。

 

 

“喂,这个长得超正点的妞是谁?”等她从洗手间里爬出来,却发现一个有着栗色长发的美人在和里苏特聊天。女人长得十分标致,身材是前凸后翘,柔顺的栗色长发被高高挽起,周身带着一种香甜柔软而温顺的气息。这勾起了基西莉亚的一丝好奇心,她伸出胳膊,勾过还在和猫儿玩耍的霍尔马吉欧,打算一探究竟。

 

“你在说什么蠢话呢?那不是你女朋友吗?”霍尔马吉欧像看傻子似的看她,“你别是没睡醒吧。”

 

“哈?”基西莉亚发出了难以置信的声音,她可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女朋友。

 

“基西莉亚,我听说你状态不是很好……”美丽的女人走向她,脸上带着担忧的神色,柔软又温暖的指腹摩挲着她的脸庞,“你要不要到我这里去休息几天?”

 

女人的头发带着好闻的香味,柔软的躯体足以抚慰她几乎千疮百孔的灵魂。被这样的梦中情人拥抱着、亲吻着的基西莉亚却明白,这不过是南柯一梦、一个稍有不慎就会万劫不复的温柔乡。

 

“嘿,我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她小声咕哝着,“我能照顾好自己的。”

 

“你才20岁,”她的眼睛里满是忧愁,温热柔软的手指拂过有着印第安血统的女人的嘴唇。“你太累了,来我这儿休息一会吧。”

 

“哈。”基西莉亚发出一声冷笑,眼神也随即变得冰冷起来,攥住了美丽女人的喉咙,像个真正的情人间的温存一般在她耳边低语,“很遗憾,我现在是23岁。”

 

 

“哼,不过是泡沫一般、满是虚假的梦。”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灰扑扑的大巴车厢;基西莉亚挠了挠头,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不那么痛快的哼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