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拉都拉不住的脑洞

原创替身第七弹

预警

原创替身

依旧错误的使用六维表姿势【在下抱着“只要不是六边形战士应该就没事了吧”的心态真是太疏忽了】

没想到吧,我还有第七个!

好吧,其实我也没想到_(:з」∠)_

——————————————————————————————————



替身名:I'm In Love With My Car(灵感来自于QUEEN的专辑歌剧院之夜中的一首)这名字好长……

 

破坏力:B

速度:C

持续力:A

精密性:D

射程:C

成长性:D


与物质同化类型的替身。

是一辆骚气得不行的红色跑车。除了变形之外,功能和普通的跑车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但是还是辆正经车,只能变变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其他车辆。【爬不了悬崖的,但能自己改牌照、改轮胎】

操纵替身时,本体不一定需要在车内,可以在任何可以看清路况的地方。一旦跑车抵达Christine视线不可及或者无法看清路面的地方就会自动停下。

这辆替身除了被自己的替身使者深沉的爱着,似乎还总能吸引男性的目光。也许比起I'm In Love With My Car,可能“Christine (the Charming)”更适合一些(?)


和命运的车轮相似,但完全没对方那么强,但倒是很擅长混在人堆里的角色。

如果是个坏人的话,大概会走奇怪的暗杀套路。

比如“半夜杀出来的幽灵车”啊、“某某某于市中心被一辆红色轿车撞死”、“一场车祸发生,驾驶员不幸遇难,后驾上的女子幸免于难”之类的。

 

替身使者:Christine Voorhees(克里斯汀·沃尔西斯)

性别:女

年龄:22岁 (2011年)

身高/体重:175cm/ 60Kg

生日:6月1日【双子座】

血型:AB

喜欢的东西:驾驶着自己的替身到处兜风、健身、格斗

讨厌的东西:做了事不敢承担责任的人(克里斯汀:啧,烂人!)

喜欢的食物:只要是美食就都喜欢,最喜欢的是蓝莓

讨厌的食物:对灵魂具有冲击性的食品,比如说鲱鱼罐头(克里斯汀:这味道让我觉得我的大脑在颤抖)

性格:

大部分人的感受:“是很合得来的人,但如果被说‘唱歌很糟糕’这种话会变得很生气。

 

美国人,虽然姓氏和某个杀人狂一模一样,但是她本人是遵纪守法的好青年哦,连超速都不会干的那种米国好青年,是个弟控。

沃尔西斯一家四口住在加州的一个小镇上。家里有个恰好叫杰森的弟弟,虽然还是个高一生,但是已经是学校橄榄球队的一员了。

每次看13号星期五(黑色星期五)的时候都有种很复杂的感觉,一边看一边念叨“杰森哟,我的杰森哟杰森哟”之类的话。【经常被弟弟吐槽:“姐,你好烦”】

对于美式恐怖片完全免疫,心宽到一边吃饭一边看血浆飞溅的片子也能吃得津津有味,甚至胃口大开。

#我跟你们说,这片子看着就很下饭#

 

得到替身其实纯属意外——和父母去埃及玩的时候在某个古董店里神使鬼差脚下一滑,发生了“以脸抢地”这种事,当时店老板都惊呆了。不仅如此,古董架子上的一支箭也被震了下来——直接扎破了她的小腿、导致克里斯汀打了好久的破伤风针。之后被弟弟笑话到现在。

“我姐很强的,能用脸接地板,都不带毁容的”这种话就是某个叫杰森·沃尔西斯的小恶魔说出的话。

 

 

唱歌疯狂走调,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拿唱歌杀人的。沉迷日本动画,看到激动的场合会发出类似于“我嗨起来了!!”之类的大叫。

 

家里人对于凭空多出来的红色跑车非常头疼,后来也就慢慢习(麻)惯(木)了;就像他们一开始很不习惯自己女儿在头盔方面诡异的审美,然后过了一阵子就慢慢习(麻)惯(木)了一样。

 

P.S

克里斯汀本人很讨厌别人、尤其是男人,惦记上自己的宝(替)贝(身)车。

车控,只要有人凑近自己的替身,就会发出“喂,你要对我的车做什么”的警告。

 

一度传出过“不要看红色跑车,它的驾驶员会拿棒球棍抡爆你的头”的奇怪传说。

 

 

遭遇:

由于替身使者互相吸引的原理,在意大利开车的时候遇到过某位金色头发的年轻人,并曾经和空条徐伦有一面之缘。【当然,什么事都没发生】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