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拉都拉不住的脑洞

原创替身第五弹

预警

原创替身

依旧错误的使用六维表姿势【在下抱着“只要不是六边形战士应该就没事了吧”的心态真是太疏忽了】

没想到吧,我还有第五个!

好吧,其实我也没想_(:з」∠)_


这次的替身也很特殊呢



那么start☆!




替身名:The Whisper in Darkness(暗夜呢喃)

 

六维

破坏力:-

速度:-

持续力:-

精密性:-

射程:B

成长性:- 

 



形态为一名身体柔软、浑身漆黑且看不见五官的人形。是出现在某座只有一部分登山客才知道的山脉上的替身。能力会使人听见温柔絮语、让人情不自禁放松神经的幻觉,该能力发动必须以对方位于一片阴影内。被认为造成了多起坠亡事故,似乎是想将人带往大山的某处。

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无法确认它是否具有其他能力。


特别点:不可接触太阳光,在遭到日光直射会发生燃烧的反应。如果长期遭到太阳光直射会被烧焦消失。


其他替身使者所看到的画面:能看见一个黑色人形趴在吸引对象身上,在对方耳边轻语就像在和亲爱的人说话一样。


 

替身使者:不明

 

 

 

 

替身使者已经死亡。疑似本体的尸骸被发现与某座山脉的一处裂缝里,尸体已白骨化。生前似乎是一名在山上野营的游客,因为不明原因坠入山谷裂缝。被夹在夹缝中试图呼救,但由于无人听见导致了死亡。

 

拥有替身“暗夜呢喃”的时间不明。

 

死者随身带有手机和摄像机,在摄像机没电前录下了部分影响,包括自己的部分信息和替身。由于伤口恶化以及身体原因引发的高烧和痉挛导致意识不清、语言模糊紊乱。生前有试图利用替身来吸引人求助,但是失败。死后替身并未消失,依然遵循着本体生前最后的求救信念在大山阴影角落里徘徊,寻找救援。曾数次试图将人带领前往本体的地点,未遂。期间造成了数起登山客坠亡事故。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