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拉都拉不住的脑洞

预警

原创替身

错误的使用六维表姿势【在下抱着“只要不是六边形战士应该就没事了吧”的心态真是太疏忽了】

自带或多或少的(原创)替身使者信息【我觉得某替身使者的名字简直就是大世界的恶意啊~(分明是你的恶意啊喂!)】




替身名:Out of time(时间不足/超越时光)

【来源于R.E.M的专辑Out Of Time】


外表:大半个脸部被钟表遮住的人型,体格比较纤细。颈部、肘部、手腕、膝盖处都长/挂(?)有钟表和齿轮。 

能力:转移时间(必须以接触为条件进行,对象有没有生命都没有关系),时间总量不变。


Out of Time·时间不足:有益对象只有自己。“停止”自己身体的时间(让身体停止生长)。其实是将自己的时间转嫁到别的物体上去。用力过猛的话,说不定会把自己的思维都一起停掉(笑)。

例子:

克里斯对他的班主任进行为期一周的Out of Time,这一周里,克里斯的生长是完全停止的【不用吃饭、睡觉、喝水、上厕所等等】而班主任需要承受双倍的时间流逝。【即班主任其实同时过了两周。】

现象:可能体现为加速衰老。

 

Out of Time·超越时光:可以对任何人使用,依旧是将时间通过接触的方式转移。

例子:

克里斯将自己的十年给予他妹,他妹会被接触的瞬间长大10岁,而自己的身体年轻10岁。【注意:心智是不会变化的。】

但如果对象是90岁高龄的老人,会不会死去完全基于身体的健康程度。【如果对方的身体条件无法达到“10年后还活着”(比如说就剩一口气了),会以尸体到达给予的“10年后”状态。】

克里斯在接触一个20岁人的前提下让自己变老20岁,那个人会因为仅有的20岁被剥夺而变成母胎中的状态【如果再剥夺超过十月怀胎的对方则会彻底消失。】

 

因为需要触摸且没有那么长的寿命,所以不存在彻底的“时停”。

 

总体来说,有着“搞不好能长生不老”的替身。

【是个只有面对普通人或者上来就抱着把对方弄死的心态才会赢的替身呢……毕竟只要逮住一顿欧拉就没事了X。】

 


替身使者:Chris Dior(克里斯·迪奥)

性别:男

年龄:20岁还差五个月

身高/体重:180cm / 65 Kg

生日:7月8日【巨蟹座】

血型:B

喜欢的食物:没有明显的喜好

讨厌的食物:茄子、丝瓜、一切辣味食品【但意外地不讨厌芥末】

喜欢的东西:平静而自由自在的生活、大自然、安静

讨厌的东西:嘈杂的环境

兴趣:都有涉猎,其中真爱是绘画和历史

目标:没什么特别的目标,就想过平静又自由自在的生活;以及想去埃及和希腊旅游

性格:

用同班同学的话说是“话不多、脾气好还超礼貌的漂亮同学。”

基友和家人:“以上那些都是表象,他不仅话痨还超恶劣的。”

 

简介:

中加混血【父亲是加拿大人,母亲是中国人】,天生的替身使者,家里还有个8岁的妹妹。意外的和爸爸一样是个金发碧眼的小哥。要不是身份证明上写着他和他妈是母子,旁人根本就不相信他和他妹是亲生的……

 

目前双亲离异,和妈妈、妹妹一起在中国生活。生活技能和适应性都非常高,曾有一段时间沉迷烹饪无法自拔。

 

 

和基友【咳咳】一起去日本的时候差点被坑死——先是莫名其妙到了杜王町,然后基友那超响的一声“迪奥”差点引起了奇妙的误会。(但至少结识到有趣的人了不是吗?2333)

据当事人回忆,基友那声响亮的“迪奥”真是让他开起了新世界的大门啊……

 

 

 

曾经干过的傻事:

  1. 因为妹妹想要尝试妈妈的高跟鞋和小裙子,当场就真的借给了她十年,结果预知了一下自己妹妹的欧派……【被拖出去打】

评论(1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