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JOJO原女】是帅气的粉毛姐姐(?)与替身

姓名:Elizabeth (Lizlisa) Romain Ghislainia Brel(伊丽莎白·罗曼·吉莱纳·布雷尔)

常用名:Liszt Brel(李斯特·布雷尔),Lizlisa【利兹莉莎】

性别:女

出生地:法国里昂

年龄:10岁(2001),20岁(2011年)

身高/体重:187cm / 66Kg

生日:7月9日【巨蟹座】

血型:B

现今还活着的家庭成员:父亲(勒内·布雷尔)、堂姐(特里休·乌纳)

疾病:没有什么疾病,只有头发上有奇怪的斑点。

职业:黑手党,亲卫队,律师

喜欢的食物:没什么讨厌的

讨厌的食物:花生【过敏】

喜欢的东西:很多,比如射击、格斗、找小贝蒂玩、欣赏教父的盛世美颜

讨厌的东西:头发上不定期长出的的霉斑

兴趣:格斗训练、射击、撸猫

目标:先做到Don的法律顾问吧!

擅长:能够一心两用:一边欣赏教父的盛世美颜,一边手上工作丝毫不差

特征:无论是187cm的身高,还是粉红色马赛克头发都非常显眼啊!

性格:总体而言,利兹莉莎是个很和善的人,只要不提及“我要想○特里休”、“我要和特里休的孩子在一起”之类的话应该都不会出事情的。

 

是有着一头爽利的短发、深邃五官的法国姑娘。继承了源于父亲的高个子,有偏小麦色的皮肤和对于成年男性而言还是有些纤细但还算紧实的身板,以及和母亲如出一辙的迷人橄榄绿眼睛。由于对于女性而言过于高大和魁梧的身材,在十四岁之后一直以男装示人。当叛逆的狂潮在十六七岁到来之后,一度与许多试图向父亲献殷勤的女士有过几段露水姻缘。

 

在热情的用名是李斯特·布雷尔,是乔鲁诺的法律顾问兼亲卫队成员。在法律方面有着能黑白颠倒的极优口才,但实际上本人更热衷于用替身、芝加哥打字机和手榴弹解决问题。


————————————————————————————


替身:God Save the Queen

破坏力:A

速度:B

持续力:B

精密性:A

射程:D

成长性:C

 

能力:能够使人体内的时间流动停止,至于是暂停的程度和范围完全是看本体想要做到什么程度。这种停止时间的方法必须在“与被停止方形成肢体接触”的前提条件下进行。

 

关于能力的应用:

  1. 假死体验:最高强度可以做到完全暂停生命体征,让某一个个体陷入假死状态【瞒天过海的装死技巧】。尽管是暂停了生命体征,但并不会“杀死别人”。在被彻底暂停的时候,其他人的状况与其说是死亡、其实更贴近于昏迷一些。而本体和替身则能在生命体征暂停的条件下具备思考和行动的能力。

 

 

大部分情况下,这种“伪时停”的用法更偏向于短时间的急救应用。

  1. 局部停止:在大出血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个办法来止血,也可以临时充当手术麻醉剂。在止痛方面,只要将身体定格在神经中枢将痛觉传播到大脑前,再怎么痛的伤口都不会影响思考和行动。

只不过在解除的时候会出现眩晕,停止过长时间也会产生不同程度的不适症状。【但不管怎么说,至少比失血过多而死要好。】

 

缺点:

随意的暂停生命体征很容易致命,如果掌握的不好反而会变成自杀利器。这种替身只有在本体完全掌握了自己以及周围人的身体状况的条件下,才会拥有一定的优势。

同样,在解开生命体征暂停的时候,人会在一定时间内处于失神、对自己的身体失去掌控能力等的状态,这种症状持续的时间等于被暂停生命体征的时间。

【打架的时候,谁都不想被己方医疗兵救完了还要失智三小时吧……】

 

 

特点:

彻底摸清这个谜一样替身之前,她所造成的影响会让很多当事人产生“这家伙莫非停止了时间?”这样的错觉。毕竟,射程非常近,只要做到让敌人产生一瞬间的失神就足以改变战局。不过无论是假死体验还是局部停止,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都会对身体带来很大的负荷。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