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Gogo is On Her Revenge: The Origin

Gogo is On Her Revenge: The Origin

*原创女主避雷注意,这次依旧是字面意义上极其糟糕的JK——Gogo酱

*这次是Gogo酱17岁前的故事

*不是什么好故事,我已经做好被屏的觉悟了!!(x)

*迄今为止都不过是接着jojo世界观发生的事,争取努力迟早进入世界线(x)



——————————————

 

她也曾无忧无虑,像温室里被滋润的花朵那样,像枝头歌唱的小雀鸟那样。谁知,这样美好的世界不过露水一瞬。所谓的无忧无虑,不过是蝉儿濒死前声嘶力竭的绝唱罢了。

太阳落下了,黑夜为万物遮上了帘子。一尘不染的白鸟失去了翅膀,坠落到泥潭里失去了本来的颜色;洁白无瑕的温室花朵落在了淤泥里,被染上了漆黑的光泽;光明的种子被种在了黑暗里,沾上了本不该有的恶意。

 

 

-

 

我知那无瑕而无忧无虑的世界是有多么美好炫目啊,然而,然而,它如晨间露水般短暂。

 

-

 

 

她看见别人的幸福依旧,不像自己的那般易碎、易逝。女孩一边为父母和自己哀悼着,一边走向了更深更黑的深渊。杀死恶龙者终为龙,踏足满是恶意的深渊之路上的女孩终究会变成披着美丽皮囊的怪物。

 

就像妈妈讲的故事一样。他们,是恶龙;他,是恶龙。世界上没有王子存在,只留有蹂躏国家的恶龙,还有的就是落难的公主。所有的人都不会来救她的;他们不是死了,就是害怕的扭过了头、不再去看,亦或者本来就是恶龙的仆人和帮凶。

 

在打听到杀父仇人喜欢小女孩的瞬间,她笑了,却毫无自知。残忍与邪恶在她血液里流淌,魔鬼为她吹响了预示胜利的号角。于是,在十二岁的一天,披着嫁衣的公主终于亲手消灭了她的恶龙。

她让恶龙开膛破肚、血溅三尺,像一只被开了膛的火鸡一样躺在那里,两只眼睛不可思议地盯着天花板。她让每一个赶来的帮凶脑袋开花,红色的血和白色的脑浆飞溅在屏风的松树上,无端的让她回想起了家里曾有的圣诞树。等杀死了恶龙、除去了每一只赶来的爪牙,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站在血池里,脸上挂着何等开心的笑容。

那是先前不曾体会过的畅快感,她此刻终于深切地意识到了“自己是活着的”这件事。一次不够,需要更多的次数去填满空洞的「」。

 

 

-

 

 

她很有杀人的天赋,且有着“那样的资质”。在一次又一次填补空虚的「」的过程里,她终于意识到了,自己有着独具一格的天赋。带着青蜂侠面具、有着夸张表情的小人围着她转圈,她就像一条蛇,而那些围绕着她转动的小人儿正是她的毒液。

 

她理所当然的欢喜着,如杀死仇人一样的欢喜,毫无慈悲。女孩看着、心中更是讥笑着所谓“被愧疚感和负罪感所逼而痛苦的杀人者”。你我不过同为下水道的烂蛆,她这么想着,要什么负罪感呢?

 

 

见惯了飞溅的血液和死亡的女孩纵情的享乐,杀人和酒精是她生活里的娱乐之源。酒吧里凑过来搭讪的男人的惨叫、飞溅的血液、酒精本身所带来的快乐,都叫她心生愉悦。人间五十年苦短,如梦似幻、转眼即逝,与其嗟叹时光,不如醉生梦死一场。

 

 

将白鸟纯洁的蛋放在漆黑潮湿的巢穴里,将它染得乌黑。从它里面,孵出了一条以痛苦和杀人为乐趣的毒蛇。

 

 

 

 ——————————————————————————

 

 

 

替身名:Crazy 88

破坏力:E 被Gogo的武器接触后进入人体并引发肌肉麻痹

速度:A 

精密性:A 

攻击范围:就Gogo用了什么武器而定

持续力C 

成长性C

使用者:Gogo Ishii


替身能力:

类似于神经毒素一样的作用,能够通过Gogo的武器进入人体并且引发肌肉麻痹。替身的用法正如Gogo本性一般——像毒蛇一样注入毒液。

接触皮肤并不会起效,只有通过液体进入人体。比如砍伤或者击伤对手并通过血液进入对方体内。

初期的症状为伤口附近的组织活动困难,但很快就会演化成全身麻痹,最后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Gogo料理。在这个过程中,痛觉并不会因为Crazy 88而受到影响。

 

外形:许多带着类似于青蜂侠面具的小型人偶。主色调为黑色,面部裸露部分被黑白条纹覆盖,每一个都有夸张的表情,会发出“KiraKira”的声音。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