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JOJO的奇妙论坛体·狂欢夜前一天我们都在讨论什么?

——

预警:

学院PARO

J大全名The University of Jostars

出现的角色不是老师就是学长学姐

路人视角

论坛体【全程划水的论坛体】


我真的不知道波纹基佬组到底是JC还是CJ,我觉得只要他们两个好好的就OK了QwQ【这就是你不打tag的原因是吗……】


我不知道我在瞎写什么东西,如果出现了很糟糕的情况请不要对jojo以及荒木老师产生负面情绪,OOC在我,都是我的锅。

——————————————————————————————————



J大的奇妙论坛体——又到了一年一度狂欢夜的前夕

Jostar大学论坛>灌水区

 

#1 楼主     我练波纹发自真心

如题,我一个经历了三年狂欢夜洗礼的波纹使者觉得自己又要瞎了。

第一年,我觉得自己要瞎了,一夜过去,我发现我不仅眼没有瞎,还得继续学习;第二年,我觉得我又要瞎了,比前一年还严重,然而没有瞎;第二天还是要上学的;第三年,我觉得最近肯定会瞎,但是并没有,我不仅第二天要上学,当晚还跟着教授一起追恐龙;现在到了第四年,我——

 

觉得我肯定要瞎的。【老师,我瞎,我想请假……】

 

#2

23333先心疼一下楼主。【哎呀,楼主是前辈诶!】

不过很想知道一下为什么楼主总觉得自己要瞎_(:з)∠)_【楼主你不要打我】

 

#3

根据楼主都已经是在J大磨砺了四年的大佬却依旧被闪瞎,我觉得可能事情没那么简单——有什么能让前辈在每一年的同一天发出相同的绝望和哀嚎?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4

讲道理,我们学校不是历年狂欢夜通过放闪和放毒无数人的狗眼吗?关于前者,楼主你想想去年出场的西撒老师和(龙)乔(舌)瑟(兰)夫、贾一乐和乔尼。再想想前年的LisaLisa老师和乔治老师在狂欢夜举行的婚礼【很可惜乔治老师今年这个学期教完就回国了;w;】,以及若干老师们无意间暴露出来的闪光弹。除了闪光,刺激性画面也从来不断,在这里我还是要再提一下乔(龙)瑟(舌)夫(兰)老师,至于到底是为什么我就不提了,我要先缅怀一下那几位被椰子砸脸的德国同学。

说起来有点下流,我还是挺期待今年会被什么闪瞎的。

 

#5

我一个大一新人,就很好奇去年和前年都发生了都发生了多厉害的事情,感觉会超级有趣。大佬求8【乖巧】

 

#6

对对对,明天就是狂欢夜了,同样大一的菜鸟很想知道往年狂欢夜都是什么样的。

 

#7 楼主     我练波纹发自真心

我刚刚下楼吃个早饭回来,你们怎么就已经开始想扒前几年都发生什么了??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咱们安安静静、乖乖巧巧围观今年就好了啦【乖巧坐】。

 

 

#8

话说你们现在都还没出门对吗?我一个租房子的,一开门感觉自己要死了。

我要被风吹到窒息了。

 

 

#9

2333心疼楼上一秒,楼上你这样其实还算好的啦。我朋友也是住外面的,她说她们那儿已经停电了。

 

 

#10

别说了……树都给吹倒了。不过就算这样也不停课呢……好想停课,早八的课真的不是人上的。

 

 

#11

何止是树,我听说都有房子塌了。我觉得我们在这种恶劣天气坚持上课简直就是勇士。

啊……我已经看到卡兹老师了。

 

 

#12

!!!!你也是上卡兹早八的课的?!!!

我的天,同学啊!

【好了,我现在远远看到卡兹老师迎风招展的兜裆布了。】

 

 

#13  楼主   我练波纹发自真心

救命!你不要说出来啊!!【捂脸】

前几年冬天暴风雪频发,卡兹老师就穿着那几片布在风雪里走得心平气和的样子映在我们校内宣传片上整整映了三年。

那片兜裆布在狂风和暴雪下……遮了和没遮的区别emmm……我现在看到卡兹老师路过就怕一阵风吹来——

 

我又想起了那些年“前一夜还是暴风雪,一觉醒来发现老师们不仅带头把雪清得一干二净,还发邮件叫我们赶紧去上课、不要迟到”的恐惧。

 

#14

卧槽……楼主求不提前几年的暴风雪之夜。

我记得当时有一天我大晚上通宵学习,拉开窗帘本来是想看看还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彻夜学习,结果直接和扫雪的教授对面对了。【没错,我住一楼:)】吓到魂飞魄散。

 

#15

噗噗噗感觉14楼好惨啊hhhhhh

话说我能从楼主的描述中想象出完美老师穿着寥寥几片布在暴风雪中漫步的场景233333救命,这个画面有毒啊hhhhh 

对了……是不是明天晚上就是狂欢夜??我们新生要准备什么吗?【乖巧】

 

#16

Emmm……新生的话就准备好感受刺激吧?【不确定】总之保证自己的心脏始终是跳动的、保护好自己的财产,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就可以了【勉强笑】

毕竟所有老师都会到场和大家一起嗨的,大晚上你根本就不知道你下一秒会和谁零距离接触一下。我记得我第一年的时候卡兹老师给大家表演了一下松鼠钻头,瞬间吓得飞起__(:з」∠)_

 

#17

我记得有一年大王给我们表演了一下气化冷冻法和空裂眼刺惊,真的超——级帅的!!

 


……

……

 

 

#25

我记得那年屌爷还顺路削了理科楼半个屋顶_(:з」∠)_,然后理科全系都暂时停课了,当时恰好要期中考,法学院扛把子救了我们全理科一命(;w;)。每年就特别期待屌爷给我们再表演一次空裂眼刺惊嘤嘤嘤。 


#26

楼上是有救了,但是Dio大人还是要考我们的啊QAQ,我一个普通人念法系真的是感觉自己要分分钟去世了OTZ

 

#27

噗,这里法学院波纹使者,心疼一下法学院的普通人2333

 

#28

尸生人表示喜闻乐见

 

#29

吸血鬼表示喜闻乐见

 

……

……

 

#52

请问一下,有人收到过这种信吗?我是要狂欢夜当晚去值班吗?

【J大校医处来信.jpg】

 

#53            

卧槽

 

#54

卧槽

 

#55

卧槽

 

 

……

……

 

 

#70

卧槽……

老铁你真的才大一吗……相当可以啊,年纪轻轻就已经被校医处拉去帮忙了,日后肯定是栋梁之才跑不了了!

我跟你说,你不是明天晚上要独守空校医处,你明天是和校医处的男神们去现场救死扶伤……维护大家的身体健康和人生安全啦。

那明晚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就托付给你了!!【喂】

 

#71

同托付

 

#72

同托付

 

#73

同托付

 

……

……

 

#98

老铁到时候记得救我!

 

#99

老铁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帮我拍一下乔鲁诺学长吧uwu】

 

#100  楼主     我练波纹发自真心

52楼明天晚上拜托了(^ω^)

 

 

==================本帖已禁止回复====================

果然是全程都在划水、扯闲话的论坛体啊OTZ

【以后要努力啊,得写出超有趣的论坛体才行!】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